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 |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河北来利塑胶有限公司

河北来利塑胶有限公司

特别推荐
站内搜索
 
店铺手机网站二维码地址
随时随地,手机展示给客户
你可能感兴趣的
首页 > 新闻中心 > 河北来利塑胶有限公司
河北来利塑胶有限公司
新闻中心
河北来利塑胶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6-10-15        浏览次数:51        返回列表

我公司始建于2003年,是一家具有独立法人投资性质的出口型私营企业。企业具备自营出口权资格,稳定的境外销售网络,产品订单连年翻番,产品销路畅通。企业拥有先进的贴合、涂刮、吹塑、拉丝、织布及后期加工制作等多条生产线。主要生产和销售PVC高强涤纶防水篷布以及各种建筑防护篷布、防尘网、防音布农业防虫网及防辐射用新型吨袋等同时也可按客户需求加工各类涂层压延布料及适合各类工程适用的产品。

我公司的产品使用范围极广,可覆盖包括建筑、货运、交通、部队、粮食储备及水利等行业,也适于制作旅游帐篷、海上石油泄漏拦截防护用具、是防护系列产品的新型防护材料。目前主要出口日本、法国、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泰国等数十个国家和地区,所售产品均由客户向所在国的行业检测机构送检并通过各项检验,深受广大境外客户的欢迎和好评。 

我公司现有职工300余人,占地30亩,厂房建筑面积8,100多平米,办公面积1,100多平米,注册资金3,000万元,拥有固定资产6,000万元。通过近10年时间的不懈努力,探索和发展,企业由小变大,由弱变强,企业生产、销售规模连年翻番,逐渐发展壮大。目前公司年产值1个多亿,上缴利税1,000多万元,仅10年时间增长10倍之多。